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教育心得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教育心得>正文

“家校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作者:苏兆肖  时间:[2019-10-12]  来源:


20191011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级召开第一次“家校合作”家委会会议,会议由小学部家委会负责人马玉老师主讲,一年级各班主任跟随参与交流。本次会议是一年级新生入学以来家委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正式会议,家委会的成员由各班家长踊跃报名组成,家校合作交流是我校一项重要的工作,展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共享生命成长”的教育理念。各位家长面带春风,在清冷的秋天里为我校增添了一抹温暖的风景。

本次会议包括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卫生清洁、学校活动、班级管理意见等内容,各位家长代表在会议过程中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展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合作”的有效性和紧密性,体现出“家校合作”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家委会负责人马玉老师做详细介绍 

各位家长和班主任积极沟通

各位家长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家校合作”会议,各位家长和学校在“致力于打造孩子们的美好明天”这一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明白了如何和学校合作、如何更好地帮助孩子进步。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家长和学校间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为孩子创造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小学部召开课后服务政策解读家长会

下一条:家校共育 让爱起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2017级家长课堂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