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级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6-18]  来源:


 一叶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分别不是结束,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此次分别是下次相遇的开始。

紧张的中考终于落下帷幕,我们也终将离别。617日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报告厅举行2018级初三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主持人深情的介绍和额尔古纳乐队的音乐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三年不忘恩师教诲之情,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缓缓步入学校报告厅。师生最后一次共唱学校每日一歌《追梦赤子心》,重温旧日歌声里激情与温情。

 

  

苦心人,天不负,三年寒窗苦读,终获美好的结果。学校领导也来为初三毕业生送来真挚的祝福,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占钦,通过采访老师等环节让同学们体会三年来老师的辛苦付出,使孩子们懂得感恩,并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初三年级主任韦冲和班主任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毕业寄语望我们初三毕业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岁月里,永不坠青云之志,永不忘赤子之心。

  

 

  

尊师重教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学子的优良传统,金黄的六月,丰收的季节,同学们没有忘记那些默默付出的麦田的守望者,学生代表李子谦上台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感恩学校培养的恩情。

 

最后学校领导和初三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行,老师们列队和同学们击掌拥抱相送。

相信下一次我们相遇的时候,会是更好的我们。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召开下学期工作计划传达会

下一条:扬帆远航,再续华章——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