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红心向党 共筑梦想——小学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作者:董萌 拍照:马玉 郭常娟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5-31]  来源: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红心向党 共筑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节日的校园花团锦簇,过节的孩子笑语欢声。5月30号下午3点,汇演准时开始,学校陈立军校长、台东副校长、政教王占钦主任、小学部晁瑾主任来到汇演现场,陪伴孩子们一起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为了使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小学部的老师们不辞劳苦的带领学生排练了丰富的文艺节目。瞧,那欢快动感的健美操,彰显了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看,那精彩沉稳的课本剧,体现了山大学子的才华横溢;听,那感人心田的大合唱,流露出山大学子的真善美......同学们用唱歌、舞蹈、武术、诗歌朗诵以及话剧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过属于自己的节日,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最受大家欢迎的当属妙趣横生的抽奖环节。大屏快速的滚动,在孩子们5......4......3......”的响亮倒数声中,热切期盼的眼睛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哇!有我,我抽到奖品啦!”似乎成为现场最激动人心的呐喊。

 

 

 

红心向党,共筑梦想;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鲜艳的红领巾,是我们身份的象征。党的关怀成长,是我们最好的温暖。小学部的孩子们都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如今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感恩党,跟党走,打造红色阵地,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是在校所有老师的责任;做好共产党的接班人,是小学部孩子们应尽的义务!

在党的关怀下,在学校的培养下,小学部涌现出一批批紧跟时代步伐的优秀学生,陈立军校长、台东副校长、晁瑾主任等领导为“校园十佳文明少年”、“学校十佳孝心少年”、“学校十佳自强少年”、“学校十佳智慧少年”的学生代表们颁奖,这是对孩子的鼓励,更是对孩子的激励,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所有孩子们都能在鲜艳红领巾的映衬下、在学校大家庭的关爱中茁壮成长、笑靥如花。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歌,一幸福的歌!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散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彩虹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愿在祖国妈妈的呵护下,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共同筑就美好的梦想。

 

 

   

上一条:铸魂育人 师者有道 家校同心 三载无悔 ——写给我们共同的“高三”

下一条:陪你在“学思行”中走向远方——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职业面对面”活动侧记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