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让阅读伴我前行 让成长无处不在----​小学部2018阅读一小时

作者:王红秋 编辑:董萌、陈晨  时间:[2018-04-24]  来源:小学部



2018423日星期一早八点,多云有风,国旗迎风飘扬。此时,庄严的国旗下二年级二班张陶然同学正用她稚嫩的声音向全体小学部师生演讲——《阅读伴我成长》。423日,是“世界读书日”,时值陶春四月,鸟语花香,大地一派生机勃勃,在这播种的季节,在这灿烂的春光中,读书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下午三点三十分,小学部红领巾广播站照常开播,主持人苗雨松、许奕欣和王红秋老师共同主持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阅读一小时”活动的启动仪式。所有同学全体起立,一起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8阅读一小时”活动的启动仪式助威添彩。启动仪式进行第一项,小学部阅读项目组负责人王红秋老师宣读“阅读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下午三点四十分。王红秋老师宣布启动仪式进行第二项,请各班班主任在班级里组织学生阅读,阅读完毕后将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纪念证书。

 

 

 

下午四点四十分。汤洁琼老师宣布启动仪式进行第三项,请各班班主任为每个认真阅读的同学颁发“2018阅读一小时”纪念证书。

 

 

 

 

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是促使身心健康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让我们每个人都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虽然2018阅读一小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阅读的步伐却不会停止,让我们在共享生命成长教育理念下共享阅读,让阅读伴我成长,让阅读无处不在。

 

 

 

 

 

 

 

 

 

 

 

 

 

 

上一条:书香溢校园,阅读促成长—-—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世界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2015级高三学子十年梦想封存记——高三学子封存梦想,15级家委会赠送水果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