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书香溢校园,阅读促成长—-—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纪德方 摄影:陈晨 编辑:陈晨  时间:[2018-04-24]  来源:初中部

为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学生与经典为友、与名著为伴;在大量的阅读实践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感悟祖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的同时悟出人生真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4月23日开展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伴随人生”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2316点初中部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尽管气温有所下降,还不时吹来阵阵冷风,却仍然挡不住全体师生阅读的热情孩子们与老师三五成群围坐一起,遨游书海,静心阅读,与大师对话,感受美的熏陶。

 

 

 

 

 

 

围绕本届读书节,初中学部还开展了如阅读分享会、孩子与父母共读一小时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本次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与书同行,撒下了阅读的种子,收获了满园的书香。有力地推进了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阅读,让心灵更纯净,让人心更温暖和坚强,孩子们在阅读中获得的人生感悟无可替代。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建设书香校园,推进读书活动,让校园弥漫书香,让孩子们浸润书海。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校本培训---课堂教学改进

下一条:让阅读伴我前行 让成长无处不在----​小学部2018阅读一小时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