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们学生有力量—2017-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郭玉双  时间:[2017-09-15]  来源:

20179142017-2018届学生会胜利召开,为我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增添了几分青春与活力。我校副校长台东,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书记,我校政教处主任王占钦,我校团委书记王宏峰书记,我校政教处副主任张洪帅主任,初高部政教主任刘军主任,初中部政教主任尹波主任,政教处李曼老师,团委文体委员陈永老师,团委宣传委员郭玉双老师;团委组织委员吕建彬老师,团委生活委员孙光欣老师;2016-2017届高中学生会主席王媛媛,本届高中学生会主席刘宁列席会议,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隆重进行。

会议由团委王宏峰书记主持,首先对新加入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提出倡议:表现出最优秀的自己,为大家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和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宏峰书记宣布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7-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进行第一、二项,由我校初中学部政教主任尹波主任和初高学部政教主任刘军主任分别宣读我校初中和高中学生会名单。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台校长和张书记、王主任,各位政教主任以及各位指导老师给主席团和各位部长颁发聘书和佩戴袖标。

IMG_8277

大会进行第四项:让我们欢迎学生会主席刘宁代表学生会全体为大家带来学生会寄语。刘宁同学希望学生会成员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能够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意,认真投入学生会工作,认真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服务。

IMG_8284

会议进行第五项,由学生会王俞洁带领大家宣誓,宣誓在庄严而又郑重的歌声中进行,同学们一起许下“以身作则,公平公正,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誓言。

会议进行第六项:由2016-2017届学生会主席王媛媛同学发表离职演讲,在演讲中,王媛媛同学就自身经历告诫大家谨记“争”“协”“和”的原则,号召大家敢于表现自己积极认真做事,协调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8300

会议进行第七项:由台校长、张书记、王主任和各位政教主任和各位指导老师为2016-2017届学生会颁发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IMG_8301

会议进行第八项,为大家介绍学生会各部指导老师,学生会将实行指导老师制,每个部门都有相应的指导老师对其进行工作的指导。相信在台校长的指导和引领下,相信学生会一定会更加高效、合理、有序的开展。

下面进行第九项:由政教处王占钦主任为大家讲话,王主任要求大家做到:一,做到客观公正;二、善于思考,精益求精;三、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个人与班级的关系、班级与学校的关系。

IMG_8312

下面进行第十项:由台校长为大家讲话,台校长给学生们讲述了三个词“投入”“你好”“格局”的重要性。台校长用娓娓道来的语气告诉学生干部们,要做好一件事情必须有投入的专注,必须敢于说“你好”,打开和别人交往的第一扇门,敢于沟通,对每一个人、对每一种职业、人种和文化抱一颗尊重之心,必须有“格局”,“格”既是归宿又是自律,“局”是眼界更是一个人的深度、远度和广度,有了格局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IMG_8315

同学们听后备受鼓舞,2017-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引导下接近尾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学生会成员们一定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宽广的、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舞台上能够真正地历练自己,实现自己己心中的梦想,能够飞得更高,走的更远,也一定能够把我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管理得更加美丽、有序。

 

上一条:砥砺奋进 稳步跨越——热烈祝贺我校在全区教学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的初、高中学部和优胜学科组

下一条: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