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砥砺奋进 稳步跨越——热烈祝贺我校在全区教学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的初、高中学部和优胜学科组

作者:  时间:[2017-10-14]  来源:

 

            

1014日上午900,由区教育局组织的定陶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清华园学校隆重举行。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全区各中小学学校中层以上全体领导、初三全体备课组长、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及高三全体教师共计6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教育局侯局长主持,游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详细总结了2017年度我区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在今年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所高中、6所初中授予了“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对在中考中表现突出的语数英理化生史地政9学科全区共计27个学科组授予“中考优胜学科组”荣誉称号。

在区教育局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首届初三、高三毕业生实现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中考和高考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我校高中部,初中部都以优异成绩获得区教育局颁发的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初三年级9个学科组全部获得区中考优胜学科组荣誉称号。区教育局对我校办学以来的稳步发展和2017年高考、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陈立军校长代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做了题为《未雨绸缪  规范管理  团结协作 追求卓越》的典型发言。陈校长首先总结了我校在2017年度高考、中考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模式、十二年一贯制课程建设等办学特色,然后分别从管理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三个大的方面分享了我校备战2018年高考的具体实施策略。虽有困难和压力,但陈校长也表达了全校师生会团结协作、竭尽全力,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学校的决心。

我们相信,在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定会在砥砺奋进的征途中实现稳步跨越,为定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青春,只为那生命的气魄--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十四岁生日庆典

下一条:我们学生有力量—2017-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