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彼此尊重,共建和谐校园”校园情景剧大赛

作者:朱新翠  时间:[2015-05-13]  来源:政教处、团委

510日的校园,杨絮依旧纷飞,花园廊下的月季一地残红。刚刚经历过一番考试风暴的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下午两点,初一全体学生齐座在四楼报告厅内,对即将上演的以“尊重”为主题的校园情景剧翘首以待。

此次情境剧大赛由班主任倡议,以“尊重”为主题,旨在树立学生积极向上的自信、自尊、自律、自强的价值观,摒弃不文明、不尊重他人的种种行为,构建活泼文明、积极和谐的快乐校园。参赛选题以贴近校园生活为原则,围绕中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为内容,情境再现,宣扬“尊重”理念,深化其教育意义。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取自编自演的形式,鼓励学生原创。

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演技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一个多小时的表演,对于学生而言不仅仅是视觉的大宴,更是品德思想的洗礼,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由陈校长、申校长为他们颁发荣誉及文明勋章。

下午四时,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台上的表演结束了,但台下的剧情仍将继续。

现将得奖情况附录如下:

一等奖:我渴望得到尊重(八班)

二等奖:电影的邂逅(一班)

对不起(五班)

三等奖:考试风云(七班)

自习课上(六班)

我尊重你,是寂静的(四班)

优秀奖:炫富不是富(二班)

尊重别人也是尊重你(三班)

 

 

 

 

 

 

 

上一条:泰国玫瑰园中学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分享所得,解决所惑——热烈庆祝三校班主任沙龙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