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在2015年菏泽市中学生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体育组  时间:[2015-04-27]  来源:

423日至426日菏泽市中学生运动会在我县山大实验和润丰学校隆重举行,我校跳绳、踢毽子队代表定陶县在菏泽市运会男子乙组与女子乙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大赛共13支代表队26个参赛队进行激烈角逐。

比赛成绩具体如下:

跳绳队

女子乙组双人单摇1分钟荣获全市第二名成绩201个,第一名成绩204个。

男子乙组双人单摇2分钟荣获全市第五名、女子乙组单人双摇30秒荣获全市第五名、男女混合3分钟8字跳荣获全市第五名。

踢毽子队

女子乙组单踢荣获全市第五名、女子乙组三人轮踢荣获全市第五名、男女混合轮踢荣获全市第六名、女子乙组对踢荣获全市第六名。

跳绳、踢毽子队员和申校长留念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走进山大”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接待国外友开启世界窗——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一次对外友好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