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济南辅仁校区“花样跳绳队”来我校表演

作者:晁瑾 王宏峰  时间:[2015-03-29]  来源:政教处

328下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应我校邀请济南辅仁校区“花样跳绳队”来我校进行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

下午,在辅仁王珺老师的带领下,辅仁的小朋友们以统一的服装出现在了我校操场上并开始做准备活动,个个精神饱满,兴高彩烈。两点许,表演正式开始。在表演过程中,花样跳绳队运动员与我校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整个表演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花样跳绳队高手们高超的花样跳绳演技深深吸引了全体师生的眼球,使在场的全体师生一饱眼福,交口称赞。

此次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表演展现了辅仁校区小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饱满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跟辅仁兄弟校区良好的团结合作关系。以后我们会不断地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养心育德,养根育能”新学期家长学校第一课

下一条:宿舍军被大比拼 尽秀山大实验新气象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