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敞开大门办教育——鄄城县彭楼麻寨中学来我校进行教学交流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5-03-19]  来源:教务处

 

2015年三月十八号一早,春天的绵绵细雨中,我校迎来了“远方”的朋友:鄄城县彭楼麻寨中学一行13位老师,他们是慕名专程来我校就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这13位老师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生物等学科,共有三位教研组长以及八位班主任老师,他们就教学的各个方面和学生管理的有关问题与我校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

上午,这13位老师首先根据自己的学科在我校的初一年级随机深入课堂听课,老师们精彩的课堂设计,学生们积极认真的课堂参与,每一个环节都在折射着我们“让孩子满意课堂”的课堂理念。然后各位老师又分别到办公室和我校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课堂模式、小组合作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老师毫无保留的与来访老师们分享了我们的做法,接下来他们又亲自参加了我校部分学科组的教研活动,观摩了我校的集体备课。

下午,陈校长、王占钦主任、初一年级邵荔主任以及初一年级的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在会议室与来访老师进行了直接交流。陈校长首先对我校教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且就课堂模式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政教处王占钦主任就我校学生管理理念、学生评价、具体做法等诸多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在展示我校上学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时,与会的老师都一致表示这些活动的实施和开展真正发展了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找到了适合自己成长的“乐园”。

一天的学习交流结束,麻寨中学的高主任表示:这样的交流让他们收获很大,接下来会继续关注并组织老师们参加我校的其他教学教研活动。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互相沟通和学习能让我们互通有无,互促互进,也一定会成为我们携手前行,共同推动菏泽教育发展的强劲动力!

 

 

 

 

上一条:宿舍军被大比拼 尽秀山大实验新气象

下一条:我与小树同长大——山大实验“绿化美丽校园,植入绿色梦想”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