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与小树同长大——山大实验“绿化美丽校园,植入绿色梦想”活动

作者:朱新翠  时间:[2015-03-15]  来源:政教处

 

早春三月,春意萌发,正是植树好时节。值此佳季,我校初中部开展了“绿化美丽校园,植入绿色梦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314清早,校园内一片欢腾。七点四十分左右,初中部全体师生集合完毕整装待发,申校长做动员会致辞。八时许,孩子们高举彩旗,队伍走出校门向新校区进发。一路红旗招展,一路笑语生歌。新校区园内一棵棵女贞香樟成排而立,塑胶操场上春意萌动,坐着躺着,打几个滚,赛几趟跑,风轻悄悄,草软绵绵。

本次植树活动很好地将课堂与生活相融合,在书本之中渗入实践劳动,增强孩子们环保意识的同时,也让他们更亲近自然。为自然增添一抹绿色,也为新校园献上一份深情,拓展了学生视野,深化学生协作团结。

中午十二时许,在校领导及众多家长的掌声中,孩子们班师凯旋。2015“绿化校园植入梦想”活动圆满落幕!在此感谢校领导的全程指导,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热心帮助,感谢各出行老师团结合作!

 

 

 

 

 

 

 

 

 

 

 

 

上一条:敞开大门办教育——鄄城县彭楼麻寨中学来我校进行教学交流

下一条:山大实验首届“三八妇女节”活动花絮——运动的优雅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