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爱我中华,和谐陶城”国庆系列活动正式展开

作者:张辉 摄影:葛秋收  时间:[2014-09-30]  来源:

 

930日上午830分,在经过申桂华副校长的对于本次活动和“烈士纪念日”相关动员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集体走上了街头进行“爱我中华”“和谐交通”宣传使者活动。

一时间,整个陶城的街头都被附中的师生和各色旗帜“占领”,大街小巷处处都是身穿校服充满青春气息的学生们手持小国旗和指挥旗的身影,每一个十字街头都能听到孩子们“叔叔阿姨能回答几个有关国旗的问题吗”以及“叔叔阿姨请靠右走,谢谢您的配合”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语,可敬的行人们也都面带微笑积极配合着孩子们的请求。定陶县城的秩序一时间变得更加的和谐与井然。很多行人朋友都纷纷夸赞:“真的很好很不错”。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本次走上街头宣传“爱我中华”“和谐交通”实践活动是其国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有“今天我当家”“走进农田,体验生活”等体验生活、感恩父母等综合实践活动。这是学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增长学生国情、国史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情感,经过精心设计的活动,它以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的方式,引导学生走向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鼓励学生参与陶城的精神文化建设,参与良好社会秩序的构建,更给学生创造了参与实践、体验生活的机会,从而体验生活的美好与艰辛,感受父母的辛劳,达到培养学生感恩父母、树立责任意识的良好教育效果。

出发前申桂华校长正在对全校师生进行动员讲话

学生正在街头指挥交通

学生正在街头指挥交通

微笑配合学生们的行人

精神饱满的学生队伍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举行首届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县骨干教师培训班暨校长论坛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