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心存感恩,放声未来”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  时间:[2016-01-04]  来源:

2015126下午410分,由我校学生会文艺部和宿管部联合举办的“心存感恩,放声未来”歌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幕,比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参赛班级都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在舞台上表现的从容而又有激情,歌声中充满了青春的力量,每个人都在用心歌唱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恩,在他们身上,有着山大实验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和凝聚力。

其中,高一十一班,高一十二班,高一八班表现的尤为出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高一九班的古筝弹奏,让我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所思考。我们这些没有参加歌唱比赛的同学也应该像他们一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也应该以他们为榜样,要善于表达出来。整场比赛的秩序良好,同学们也都积极的给予配合。最后,在主持人的闭幕演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心中带有一份感恩,存有一份感动,怀着感恩出发,朝着梦想前进。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心怀感恩,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演绎生命的不凡!

在此,也向为比赛精心准备的同学们,也对为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们,以及所有的评委老师道一声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我校参加市足球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第二节体育节之拔河比赛进行式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