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第二节体育节之拔河比赛进行式

作者:团委  时间:[2016-01-04]  来源:

 

1215下午4时左右,由我校体育部主办第二届体育节开幕了.开幕仪式在综合楼前举行,由体育部代表杨祎棽同学诵读了开幕式宣言,并宣布开始第一场拔河比赛.这次拔河比赛的体育部负责人是常风,学生会协助部门是文艺部。

在这次比赛初期,高中同学尽显风采,即便不是参加比赛的同学也会站在旁边为本班级加油!在初赛中被淘汰的班级也没有气馁,而在为自己参加比赛而感到荣幸,并且为自己的对手喝彩,祝贺。

在决赛期间,各班同学更是拼尽全力.尤其是进入总决赛的10,11,12班更是不相上下,卯足全力为班级争荣誉。

当然这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我们辛苦的裁判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同学们,一直在为我们维持比赛秩序,安排道具。

 

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也一定学到了珍贵的坚持,以及团结的重要性.。本次拔河比赛在充满友谊和团结的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合作,努力进取的精神。让我们期待来年一场力量较量的到来吧!

 

上一条:“心存感恩,放声未来”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中部“圣诞季”作品展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