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不忘初心 祖国在我心中

作者:仲光伟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0-08]  来源:


 

祖国华诞,国旗飘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组织学生开展了“不忘初心”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初,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老师们专门在课堂上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向同学们展现了祖国的魅力,讲述了祖国的发展历程,并且通过屏幕向同学们展示出一幅幅优美的画作以及在黑板上张贴出身边同学为歌颂祖国母亲画的手抄报,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很多同学迫不及待想通过自己手中的笔,为祖国母亲画幅画,颜色和线条来表达出自己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虽然还只是孩子,但是我们用手中的画笔,却足以表达自己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看你们那认真的模样,端正的态度,就知道你们心中有一个伟大的祖国,你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在纸上描绘出了心中的祖国,用真心地文字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爱。

 

   

 

 

 

用爱绘画中国情,让情洒满阳光下。老师们把学生们的作品都陈列出来,开展了一次独具特色的爱国主义画展。让爱国情真正的走进校园,走进操场,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心中。

 

 


   

    

 

学生们看着,说着,讲着。那眼睛里跳跃出来的星光是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祝福,那嘴角扬起的笑容是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这场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加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学子风采,与祖国妈妈共成长,共享生命的快乐。

 

上一条:“潍坊市高中语文学科教育教学策略研讨会”学习心得

下一条:潍坊学习有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