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心理督导到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郭向阳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06]  来源:


9月4日下午,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外聘专家、心理督导肖老师到我校指导工作,肖老师听取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并就个体咨询的个案进行了案例督导。

下午2:30,肖老师、学校分管心理副校长台东校长和部分其他专兼职心理教师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听取了学校专职心理教师郭向阳老师的工作汇报。汇报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对肖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郭老师从背景分析、指导思想、基本理念、总体目标、具体目标与行动措施等方面作了题为《积极心理健康教育指引下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与实施》的专题汇报,汇报过程中肖老师就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对心理教师在工作中的一些困扰进行了解答。汇报结束后,台东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

下午3:30,肖老师来到学校心理咨询室,对我校心理教师提供的咨询案例进行了个案督导,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各校区的专职心理教师也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参加了这次案例督导活动。

肖老师的到来,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指导,后期还会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将会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课堂常用教学方法解读 (转载自《中国教师报》第八期)

下一条:浅谈对近几年初中思想政治课现状的认识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