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复习课型探索----思品口答竞赛

作者:初中部思品组  时间:[2016-04-27]  来源:

 

每年的4月底都是迎接期中考试的冲刺阶段,复习已学知识,没有了新知的趣味性,学生的复习往往比较被动。如何能让学生主动的投入到复习中去,将知识记住,理解,会运用,我校初中部思品组针对本学科知识的特点对复习课型进行了探索。

复习课型的探索共分3个阶段:《速度与激情之校园好舌头》、《思品学习手册之积星风云榜》、《口答考试之最牛班级》。老师如何抓住学生乐于追求挑战的心理,将知识作为游戏的载体,让学生在活动中强化知识,提高能力。

玩,是孩子的天性。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就是要引导学生将结合起来,通过来激发他们求知的动力、培养习得的能力,使他们在的过程中自由、快乐地学习和探索。可喜的是本次活动之所以成功,就在于贯穿活动的始末的是,学生不减的热情,是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挑战精神。

 

 

上一条:生涯规划项目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到潍坊一中、青岛二中学习交流方案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