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全员参与,形式多样的体育大课间

作者:体育组  时间:[2014-11-12]  来源:团委

为全面贯彻《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集体的活动时间,根据学校领导安排、政教处协调,体育老师统筹负责的体育大课间在113日开始正式实施。

上午大课间主要是眼保健操和跑操,“121”、“1234”,学生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响彻整个校园;各班队伍整齐,展开了步伐、口号的“大比拼”。

高一二班

体育大课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体育场尽情地展现着自己,并分享着快乐,武术健身操颇具特色,气势磅礴,“哈”、“嘿”的口号声震耳欲聋,接下来的大课间集体活动其乐融融,放松身心,通过大课间培养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学习了运动技能,收获了同学之间的珍贵友谊。

IMG_2446

 

IMG_2402

整齐的队形

IMG_2424

班级跳绳大比拼 其乐融融

 

上一条:我校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启动

下一条:第十一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