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体育节之三人半场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1-07]  来源:团委

 

20151221日上午10时左右,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三人半篮球赛也慢慢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的体育部负责人为高中部学生会副主席张琨悦,体育部部长王书浩及体育部全体成员。协助部门是社团部。裁判员老师为体育组老师

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班级的荣誉而战.各班的参赛选手拼尽全力,尽情的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赛场外人头攒动,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每当投进一个球时,人群中都会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在预赛中被淘汰的班级并没有过多的伤心、自责,更多的是能参加这个比赛的自豪感.他们甚至还为比自己班强的班级鼓掌加油.

 

 

进入半决赛及决赛的同学更是潇洒自如.尤其是进入决赛的四班六班九班,精湛的球技让看者不禁为之惊叹欢呼.每一个选手同学都为自己班级的荣誉增光添彩.

最后,让我们感谢辛苦的裁判员老师以及一直默默服务的学生会成员.

 

 

以下是三人半场篮球赛成绩公告:

第一名:高一九班

第二名:高一六班

第三名:高一四班

 

上一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之魔方挑战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感恩无限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