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奔跑吧,少年!——六年级迎五一跑操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跑操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生的青春风采,我校六年级迎五一跑操比赛分别于4月19日下午三点在操场正式举行。

本次跑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评委组综合各班进场、出勤、服装、整齐度、精神面貌、退场等环节的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各班所获奖次。

龙岂池中物,乘雷欲上天。六年级的同学身着统一校服,精神饱满,身姿挺拔,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像是一排排等待检阅的战士,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出自信而坚定的亮光。

 

一声令下,每个班级迅速组成整齐的方阵,迈着雄健有力的步伐,斗志昂扬地出发了。

 

最内侧的跑道上,各班的旗手指挥着队伍前行;各班的领头羊们身穿校服奔跑在队伍的最前面,引领着队伍前进的方向;方阵的成员们则伴随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跑操音乐,大声呼喊着班级的口号,为跑操队伍增添了亮色。整个田径场变得激情洋溢,绿地上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为跑道上的战士们助威喝彩。

 

 

赛后,刘盈盈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跑操运动的意义,并勉励同学们在平时的跑步训练中也要继续保持这种精气神,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

“跑操”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更是一项提升校园文化的励志活动——它引导每一位学子跑出雄心和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健康体魄,跑出山大附中学子的底气、勇气和豪气。赛后康哲老师为优秀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的跑操比赛展示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生的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莘莘学子们能继续弘扬体育精神,成为一名体格健壮、人格健全的新时代的接班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以球赛之名,展告别风采——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届毕业班师生篮球告别赛

下一条:百年党旗强信念,世纪光辉暖心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