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创建红色阵地——小学部三、四年级“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活动

作者:董萌 拍照:李广杰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4-22]  来源: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和激励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品质的时代新人,4月22号下午3点半,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三、四年级的同学们举行了“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比赛。

 

 

 

活动中,学生们个个仪态大方,激情澎湃,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一段段精彩的朗诵,抒发对祖国热爱、赞美之情。学生们的演讲内容新颖,激人奋进;朗诵低沉舒缓、深情有力,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歌颂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表达为祖国美好明天奋斗的愿望。学生们精彩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引起大家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的赋分,最后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同学。这是红色基因的传承,这是红色精神的表达,这是红色阵地的创建,这是红心向党的标志。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朗诵,将爱国情怀表达的淋漓尽致,那颗“爱我家乡,奉献家乡”的赤诚之心,令人动容。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振兴中华,再铸辉煌!我的祖国妈妈,我来为你点赞!

上一条:纸鹤风中舞,如诗向远方——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世界读书日阅读一小时活动

下一条:插上艺术的翅膀,展现表演的魅力——小学部四年级“课本剧表演”比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