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秋高气爽传笑声 英姿飒爽小少年——山大附中实验小学2017趣味运动会快乐举行

作者:董 萌 编辑:陈 晨  时间:[2017-11-11]  来源:小学部

 

蓝湛湛的天空白云飘,绿茵茵的操场呐喊高。20171110号,山大附中实验小学2017秋季运动会如火如荼的举行。

 

上午9点,全校所有师生以及协助运动会活动的家长朋友们齐聚操场。在鲜艳的国旗下,在嘹亮的国歌里,在陈立军校长亲切的鼓励中,运动员学生代表以及裁判员老师代表分别宣誓,为开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公平公正的秋季运动会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山大附中实验小学2017秋季运动会在一年级学生的会操展示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张张笑脸迎着太阳露出幸福的微笑,他们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山大附中实验小学学生的自信与积极。

 

本次运动会为一二年级的学生设置了袋鼠跳、跳跳球、垒球投准三个趣味项目,为三年级学生设置了袋鼠跳、跳跳球、垒球投准以及50米赛跑四个项目,这些比赛项目不仅能保护到学生的安全,更能让他们在比赛里感受到竞争的快乐。截止到下午三点半左右,各个年级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整个比赛过程中,校园的上空一直飘荡着学生和家长们的呐喊加油声。

 

 

比赛结束后,学校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牌,他们自信的站在领奖台上,同学们纷纷为他们送去了祝贺的掌声。在这场运动会里,每一位孩子们都做到了努力坚强,老师们做到了公平公正。希望通过这场运动会,所有的老师都能发现学生独特的闪光点,所有的学生都找属于自己的自信心。伴着各班返回班级有序的队伍,伴着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山大附中实验小学2017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小学开展首届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下一条:讲规范 促习惯 做学习的主人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