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家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家长信箱>正文

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感谢信

作者:学生家长:王中标  时间:[2016-10-10]  来源:

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感谢信

 

尊敬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贵校初一.一班学生王大玉的家长,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你们写这封信,目的是感谢学校、感谢初一.一班班主任程传梅老师!

930上午,贵校举行义卖国旗活动,安排家长11点准时接学生,我工作忙,不能准时去接,所以与孩子约好放学后去清华园学校门口旁边等我。由于工作一直没忙完,将近中午1点时接到程老师打来的电话,让到清华园学校门口接孩子,接到电话后我马上去接孩子,原以为孩子一人在那里等我,到了那里看到程老师还在那里一直陪着两个孩子,另一个也是离家较远农村的孩子,家长接孩子还没有来到。程老师怕孩子们饿还给孩子们买了食物。我们走后程老师仍然在那里陪着另一个孩子等家长。程老师家中也有孩子,并且年龄还小,需要母亲的呵护,但是程老师放弃陪自己的孩子,依然把每一位学生安全送到家长的手中。

作为一名家长见到如此负责无私的老师,我被深深地感动。非常感谢程传梅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感谢校领导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老师,我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为我们教育人有此优秀的老师而骄傲,我要向程老师学习,向程老师致敬、向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致敬!

 

学生家长:王中标 

                2016年10月7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驻校感想与反思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