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关爱生命,安全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裴晓霞 郭向阳 摄影:葛秋收  时间:[2014-09-25]  来源:

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

924日下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大家讲堂”活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邀请成武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刘胜武为全体高一学生做“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申校长主持,申校长从自己到定陶后的切身体会讲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在大家的掌声中,刘科长首先结合当前交通安全状况说明了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意义,然后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报告中既有图片资料呈现,也有视频材料展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刘科长又对我们国庆节即将举行的社会实践活动——高一学生维持交通秩序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活动对增强学生的道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我校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高一学生维持交通秩序”储备了知识,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智慧和情感在这里流淌

下一条:济南市教育局刘堃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