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助力梦想起航,凝聚奋斗力量

作者:赵安定  时间:[2017-09-05]  来源:初高部

我校初三年级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2日晚,我校初高部组织初三年级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流会,并邀请上届初三优秀毕业生曹伟娜分享学习经验。年级主任赵安定主持会议,初高部主任仲召全、初高部政教主任刘军及初三班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

首先,学部主任仲召全做讲话,展示上一届初三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初三学子提出要求和希望;

图片2

然后,高一曹伟娜同学分享初三学习、生活经验。她以768分的成绩成绩考入我校高中部,是优秀生中能成功兼顾学习与生活两方面的典范。

图片3

最后,年级主任赵安定召开初三全体学生会议。内容围绕“认识初三”“决战初三”“梦圆初三”三大主题,介绍初三在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自我规范等方面的变化与要求,为新初三学子提供具体的指导。

初三年级全体会议的成功召开,在开学之初为初三学子凝聚奋斗的力量,指明努力的方向,增加必胜的信心,使他们坚定了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决心。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航拍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