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优化育人环境 创建平安校园---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园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纪德方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构建文明校园,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机制,9月5,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园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年级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台东副校长主持。

 

首先,台校长就学校安全工作做了重申和强调。台校长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无小事,做好细节工作,强化规范意识,规范管理制度,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把规章制度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陈立军校长就校园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陈校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和要求,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全面深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要联防联治化解当前主要安全隐患,防止不安全事件发生。学校各部门要认识再提高,整改再深入,工作再布置,整改再落实。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保障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信息畅通,要有强调、有布置、有反馈,保障教学工作的安全开展。

 

最后,台校长再次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做好细节工作,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多注意“不该出现的位置,不该出现的时间,不该出现的事件”,以保障学校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全体老师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同时把校园安全工作纳入常态,做到严防死守,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