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4级家委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作者:裴晓霞 郭向阳 摄影:葛秋收  时间:[2014-10-13]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于1012日上午在教学楼四楼集体备课室召开2014级家委会筹备会。学校副校长申桂华、年级主任、高一和初一年级各班家委会推荐成员以及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合作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家校合作课题组组长裴晓霞主持了此次会议。

IMG_0523.jpg

会上,申校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积极参加家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说明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意义。随后裴老师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委会成立的意义和作用”、“启迪思考---看山大附中”、“开拓进取---看我们”以及“家校合作近期工作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地介绍。接着,根据筹备会议程安排,与会家长和老师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家委会成员就家委会工作畅谈了个人的思路和想法,对家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经过家委会成员的讨论和推选,产生了2014级学校家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与副部长。随后,裴老师对家校合作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尽地安排,为即将进行的家长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申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

IMG_0558.jpg

IMG_0564.jpg

IMG_0578.jpg

IMG_0588.jpg

 

这次会议的召开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家长委员们参与家校合作的热情,明确了家校合作工作今后的方向和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家校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0700.jpg

 

IMG_0701.jpg

 

上一条:倾听孩子的心声,让学校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

下一条:第七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