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红心向党之“我的老师是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社团部 朱思雨 赵佳雯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7-02]  来源:

 

为迎接党98岁的生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红心向党的老师是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首先,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开始!

 

 

 

 

 

 

一号选手马章书介绍的“党员老师”是王宏峰老师:王宏峰老师的教学学科为英语,他乐观、开朗、平易近人,是许多同学都很敬佩的老师。他虽然是一位英语老师,但他喜欢打篮球、踢足球。他在课上实行“快乐为主,让学生站在课堂中心”的教育理念。认真负责,曾获得“优质课一等奖”“优秀共产党员”等多个奖项,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随后王曼同学介绍的“党员老师”是司奉刚老师司老师1999年参加工作,1999年入党,也是本校优秀班主任。他积极探索项目式学习、智慧课堂的实施,努力使现代信息技术服务与教学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司老师先后荣获2016—2017校级教学先进个人奖、定陶区优质课一等奖第十五届外研社杯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山东省决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

 

 

 

刘伟同学介绍的“党员老师”是吕建彬老师吕老师现教本校初二的语文,他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工作,后来转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工作。吕老师家乡在山东滨州,独在异乡的他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鞠躬尽瘁。他很勤奋,也严肃,还很幽默,他的课就像他本人一样精彩又有趣,他经常说:“趁着年轻,多做些事情,才不至于老了懊悔浪费。 

 

 

 

张璇同学介绍的“党员老师”是王君老师王老师现教本校初中美术,她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她平易近人、温柔、幽默,善于用学生喜欢的语言和素材教学。王君老师曾荣获山大教育集团青年教师说课一等奖、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优师”活动优课一等奖等奖项。她经常说:“勤快一点,准没错!” 

 

 

 

 

 

刘宇同学介绍的“党员老师”是王冬梅老师和李志伟老师。王老师是一名初中数学老师,她在高考时,幸运的考上了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用了仅仅两年时间就拿到了曲阜师范大学的教师资格证,并且以初中数学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聘为本校的一名数学老师。李老师现任本校初中综合老师,毕业于中央广播电台大学本科专业。毕业后在定陶区冉堌镇任教,因工作成绩优秀,被调入定陶区实验小学,任职副校长。在山大附中本校学习半年,最后被调入本校。

接下王凯来介绍的“党员老师”是韦冲老师:众所周知,韦冲老师是一位历史老师还是一位伟大的共产党员。这位老师与众不同,虽然的第一学历是专科大学,但是不甘平庸的性格让他在毕业5年后努力拼搏又考上了研究生!同时,也成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的自强不息,不正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真实写照吗?

随后王宁选手介绍的“党员老师”是李红梅老师。李老师是一位八年党龄的党员,是一名初中信息老师,她总是用微笑面对学生,总是把亲切留给大家。她工作任劳任怨,教学严谨认真,她的行为就是她座右铭的真实写照:做最好的自己。她以一位党员的身份“要做一位为人民服务的人,做一位被人民所需要的人,一位因自己的存在而让身边的人幸福的人”。

钱月华老师是本校初一六七班的语文老师,同学们习惯的叫她“月亮姐姐”。她是学日语专业的,做过村官,当过老师,在三尺讲台上与他们相遇,成了他们的班主任。“为人民服务,实现共产主义”是她的入党原因,这也是同学敬佩她的原因。她是一位温柔可亲的老师。一年走过无数风风雨雨,为了学生,她哭过笑过,总是把最真挚最美丽的笑脸留在讲台上。

张可超老师是山东省济宁市文山县马坡镇人,大学在枣庄学院入党参加过“创造文明城市”活动,多次获得大学学校的奖学金和国际励志奖学金,他的名言都十分振奋人心,他是母校的骄傲!

看到锤子和镰刀,你是否会想到雷打不动的共产党员?他们是不是很遥远?其实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刘大猛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以赤子之心抱以内心的那份坚信,以灰发苍颜报以万千学子,把无私的爱留给学生,把饱满的激情洒遍学校。

王占钦老师是本校的政教主任,于山东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学院毕业,他在菏泽市教学研究院兼职教研员。王老师曾获得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协会授予的“全国中小学教师微课国家一等奖”“全国中小学微课大赛一等奖”。王老师寄语“生命的旅程很短暂,把它作为人生的一个驿站,心路的一条起跑线,事业的一个加油点,积蓄力量,充实行装,准备朝着更远的目标迈进!”

张廷福老师大学毕业于菏泽学院,最初在一所农村学校任教,他不惧农村的艰苦条件,不怕学校的资源短缺,凭借自己的一番韧劲,努力完成基层教育教学工作,谈到那段难忘的经历,他说:感谢那段最苦的时光,让我对“教师”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身为老师一定要明白,我们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他2001年5月入党,只为服务人民。他喜欢和学生一起运动,喜欢和学生打交道,他年轻的心态是不断进步的源泉。更让他骄傲的是,他教的学生中,有一名学生成功考上了清华大学。

本次活动,在学生们一次次如雷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孩子们幸福和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每天朝夕相处的老师们竟然有着这么不平凡的人生故事和激人上进的可贵精神,更让学生们懂得了入党的重要性与意义!学生们被党员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他们明白:正是因为有党,才有了新中国,正是因为学校有党建的引领,才能让学校的发展更快更好!为中国共产党点赞,为党员老师们点赞,为所有辛苦在一线的老师们点赞!

上一条:初一答题送国旗感想

下一条:“红心向党”之“唱红歌 颂祖国”红歌大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