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红心向党”之“唱红歌 颂祖国”红歌大赛

作者:初中卫生部 摄影:初中体育部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6-10]  来源: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6月2日,我校初中学生会卫生部与体育部共同举办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比“红心向党”“唱红歌,颂祖国”红歌赛。

 

 

 

活动中,同学们放声高歌,踊跃参与,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

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美好未来充满希望的心声,也唱出了属于祖国的赞歌!《保卫黄河》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演唱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歌曲《我的中国心》,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广为传唱的歌曲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24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此次红歌大合唱,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车辆系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上一条:红心向党之“我的老师是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红心向党 爱我中国——“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