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活动体验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活动体验>正文

自行车之旅活动——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二次次自行车之旅

作者:——————初二七班:李兴  时间:[2016-10-12]  来源:

自行车IMG_256之旅活动

魅力初二、快乐骑行

 

101清晨,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为了增强爱国意识,培养坚强意志,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及定陶县自行车协会联合举行的为期两天的首次自行车之旅拉开了帷幕。

参加此次自行车之旅的人员有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老师、定陶县自行车俱乐部部分会员、部分初二年级的家长。通过严格选拔程序和短期骑行培训,我们的各个班的同志们们身着于海慈大药房的蓝黑色骑行服和印有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标志黄色笑,和队友们一起,兴奋的踏上了定陶至济宁羊山的骑行之旅。

IMG_256

本次骑行的队伍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出发,横穿定陶县,途径成武县、巨野县,直抵目的地--济宁市金山县羊山镇,全程80多公里。

30位骑手,近30辆自行车;骑手们一路神采奕奕,浩浩荡荡,边骑边欣赏沿途秋色美景的同时,其本身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山大附中实验孩子们那份特有的文明精神风貌,以及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坚持到底的精神,引得一路上不少行人为我们驻足,为我们喝彩。

在之前,我们参加自行车之旅的同学,每天早晨,等别人跑完圈了时候我们都要在加跑两圈,然后才可以去吃饭。

十月一日,早上五点综合楼前就已经挤满了自行车和学生,各位校长也来给我们加油助威。同学们个个都朝气蓬勃,准备大干一场。你这王洪峰老师的一句话:“出发”!同学们个个都骑上自行车骑行。

 

QQ图片20161006151226

我们骑到的第一个休息点是在黄店的一个加油站,离玫瑰园不远。

刚过了这个休息点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我们中的一个女同学骑的有点快不小心撞到了前面的车子上然后就摔倒了,当时我在最后,正好她摔倒在我的前面,我很害怕,傻站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有老师说快走快走,我才反应过来,骑上直行车去追前面的大部队。

IMG_256第二个休息点是好像是在一个工厂里面,我们厂里面有wi-fi,你们都很高兴,拿出手机个个都当了低头族,刚开始连上,王红峰老师就下令要走了。

IMG_256第三个休息点具体位置,我不知道在哪儿,反正我知道已经到那个吃饭的地方。刚到了,刚坐上,我发现旁边墙面上贴着wifi密码!我高兴的不得了,赶忙让同学们拿起手机连上wifi,可算能有一会儿时间上会儿网啦!我们喝的是羊肉汤,还有几个菜。就是这位同学,一下喝了两碗羊肉汤,还吃不饱。

午饭过后,继续出发!!!

这次一下骑到了一个卫生所里面,稍作休息后就出发啦!

下一个休息点就是这,应该准确的说是到达了目的地大米粒网们的最终目的地还有些远。

1475742139732

1475743200041骑行的路上我们一鼓作气使劲的骑,不料又发生了事故,一名男子:刘森,在骑行路上超车,没有把握好机会与他前面的一名男子田壮撞车。

接下来的路上我们顺利安全的到达了目的地。一起照了一张照片,随后我们一起来到了东门,

进入公园后我们先来到了兵器广场,参观了许多为中国立下了汗马功劳的退役兵器

 

 

IMG_256加农炮很帅的样子!

然后去了鲁西南纪念馆

IMG_256

IMG_256

之后我们有去了地质公园钻了一大圈,我们去了四季滑雪场、点将台、壮觀、红色堡垒、栈道、曹公厅、雪衮、岩溶地貌区,汉墓群、

 

转了一圈可算回到了吃饭的地方,我们桌子上实行光盘行动,一个菜,转了一圈,就没有啦,所以同学们简直就是抢着吃的。

IMG_256

晚饭过后骑上自行车,回宾馆睡觉,但是在骑行的路上我们当中的名队员的车链子掉了,我下车来帮他上链子,最后我们几个回到了宾馆,绑,一起分好房间,去睡觉!!!

经过一晚的修正,2日我们踏上了归途,再次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安全顺利返回。

Cache_-4ce862f11865fc39.

X)[RH727)K~W670(JC$PW3D

QQ图片20161006181928

   此次骑行,其目的是弘扬革命文化、倡导绿色出行。所有参与的家长和俱乐部会员都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美丽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为了孩子们,我们自己也要多参与,多努力,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做出一份贡献,坚持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5级自行车之旅活动感想

下一条:红色羊山之旅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