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感恩节”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会文宣部  时间:[2014-12-01]  来源:团委

20141127,感恩节之际,我校举行一系列“感恩节活动”,校学生会组织各班展开了“感恩父母、老师、同学,感恩卡片制作大赛”“感恩校园,校园大扫除”“感恩食堂阿姨,黑板报评比”“感恩征文”“征集感恩祝福语”系列感恩节活动,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整个学校都洋溢着感恩的味道。

感恩节原自西方感谢上帝恩赐丰收的全国性节日,美国定于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一,后来引入中国,成为人们表达感恩之情的桥梁。此次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各班都各显神通,充分的表达了对学校、父母、老师、餐厅阿姨、同学的感恩之情。

本次感恩节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感恩节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感恩之心的匿迹,感恩的心跳永远不会停止。

 

 

 

 

 

 

 

 

 

 

 

 

 

 

 

 

 

 

 

 

 

 

 

 

上一条:学生会宿管部召开两寝纪律班长会议

下一条:校学生会开展“拒绝垃圾食品”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