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团委>正文

2017年团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3-23]  来源:

为切实提高我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团委于321日在报告厅举办了以“优秀青年的代表--共青团团员”为主题的2017年团课培训。本次组织200余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团课培训有我校团委书记王宏峰主讲。

    校团委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他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希望每一位团干部都能有效学习,理想与现实相结合去度过美好的青春,努力使自己成为健康、快乐、成熟、有担当的共青团干部。其次,对团的性质、团的组织、团的历史以及团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一一阐述。本次团课培训氛围融洽,入团积极分子们收获颇丰。本次培训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IMG_0825

 

此次团课培训的的举办,为各位入团积极分子提供了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各有侧重,且具有较高的理论引导与实践借鉴价值,对促进广大共青团干部对共青团所肩负历史使命的认识、思维视野的开阔、观念意识的更新,必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优秀青年的代表——2017团课培训

下一条:纪念 “五四运动”国旗下的演讲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