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跳动梦想,童趣飞扬——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来源:小学部


2020年11月6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小学部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整个校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运动会上,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入场式,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园国旗手手擎国旗率先步入会场,在他们的引领下,和着音乐的节拍,各班级方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别出心裁,展示着各自的精彩。他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那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有力的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彰显出山大附中实验小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王占钦校长深情发言,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王子宸同学,裁判员代表王超老师庄严宣誓,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保证本次大会的公平公正。

 

 

 

 

 

一声枪响划过天空,朱庆矿书记宣布2020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运动会正式开始!精彩的开幕式呈现在大家面前。青春洋溢的集体舞,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给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别具一格的色彩!

 

开幕式过后,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瞧,参加托球跑的同学已经开始他们的比赛。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是他们的信念,他们一步一步走向终点。“哈哈,我跳的最多!”这边,参加一分钟跳绳的同学正因为自己的优异成绩欢呼雀跃。“嘿咻,嘿咻。”手脚协作,稳步向前,参加拔萝卜比赛的同学也开始展示他们风采!赶猪比赛项目的同学拿着手中的体操棒,小心翼翼的推杆着排球,绕过障碍,走向终点。欢乐跳圈的同学听到开始口令后立即出发利用单双脚跳的形式跳过场地中的呼啦圈,身体灵活敏捷。这边,参加光盘行动的同学像一个个敏捷的小豹子,飞速地冲向终点。

 

 

 

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终于开始了,只听比赛哨声响起,参赛的同学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老师和家长们也在队伍旁助阵!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披伏,现场激烈的比赛把整个运动会推到了高潮。

 

经过一天的比拼,孩子们收获了友谊,取得了成绩,锻炼了自己。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了家校合作。我们享受着这一切,也期待着下一次运动会。

上一条: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展示灿烂青春风采——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年音乐技能大赛

下一条:小手大手齐上阵,七彩毛线绘童真——记一年级一班美术亲子课毛线画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