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17-05-03]  来源: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伴着清晨的一缕阳光,田径场上响起了激昂的音乐,2017428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72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的领导有陈立军校长、台东校长、张忠洪书记、陈爱东校长、王占钦主任、各学部、年级主任。

开幕式的精彩瞬间

放眼望去,塑胶场地上,十五支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国旗班的同学昂首挺胸庄严的走过主席台。各年级方队,带着运动健儿们的那份热情来到主席台,展示本年级的特色。各训练方队活力四射,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舞蹈的优美、足球的震撼、篮球的火热、武术的刚柔并济,轮滑的速度激情,乒乓球的如影随形,悠悠球的旋转魅力。升旗仪式结束后,台校长讲话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随后由裁判员、运动员进行宣誓。最后,陈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0

0开幕式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搏击长空,他们奔驰在赛场上,希望他们可以勇往直前,冲向胜利的彼岸,冲吧!海阔天空,绿草如茵,红色的赛道显示出他们红色的热情!

1SD_92V79YKOV)UERFNPI$W

IMG_2334

驰骋赛场的运动员

QQ图片20170503095420

恪尽职守的裁判员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E_WE_5LRVU]86}L{0[%@DG6

4*100速度的传递

最让同学们兴奋的4*100接力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随之持续一天的运动会也接近尾声。运动会上有许多激动人心的场面、振奋人心的赛事、顽强冲刺的精神等着我们去书写……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足球本身也是一种教育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