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我校教工篮球队获定陶区五校联赛冠军

作者:体育组  时间:[2016-10-10]  来源: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定陶区教育系统篮球联赛中,积极备战,赛出风格,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风采。最终,经过5天的紧张比赛,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校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定陶区教育工会协同定陶区总工会主办,定陶区实验中学筹划、承办了“定陶区教育系统五校篮球邀请赛”。

 

此次篮球邀请赛中,我校教职工也通过对共同目标的拼搏,增进了同事之间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科教师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足球本身也是一种教育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市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