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初二级部举行首届英语课本剧大赛

作者:侯玉敬  时间:[2016-06-14]  来源:初二英语组

 

中外经典倾情演绎,书墨飘香溢满校园,在这美好的盛夏时节,初二级部英语课本剧大赛预赛和决赛分别于201665日下午在初中楼229教室,晚上在学校阶梯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是初二年级八个班的同学们,参赛作品既有原汁原味的经典童话故事,又有同学们创意改编,妙趣横生的中外典故,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IMG_4558

本届英语课本剧大赛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开拓了一个新的活动天地,为学生进一步理解中外典故,演绎经典角色,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本次活动也获得了级部主任刘大猛老师及其他任课老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再次感谢各位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IMG_4606

大赛在欢呼与掌声中接近尾声,初二七班演绎的Cinderella以精彩的编剧,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完备的服装道具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首届足球训练队学期结业测试

下一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书法绘画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