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好习惯 伴我行——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好习惯养成教育

作者:侯雁南  时间:[2020-09-25]  来源:


叶圣陶先生说: “什么是教育,简单一句话,就是要培养良好的习惯。”习惯决定孩子的命运对于刚入小学的一年级新生来说,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尤为重要。为此,学初,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级制定了一系列的好习惯养成方案各班有条不紊地对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方面进行入轨训练,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进行幼小衔接。

早上,老师在班级门口迎接各位孩子们。见到老师先问好呀!

 

 

 

把作业整齐地交到作业提交处,等待老师批阅。

 

 

值日生开始打扫卫生。不会打扫没关系,老师来教给你。

 

 

 

晨圈时间到,美好的一天,让我们舞动起来吧~

 

 

 

一日之计在于晨,看,认真早读的我们。

 

 

 

铃铃铃,下课了。先把下节课的用品准备好,然后喝水、上卫生间。当然,不管是喝水还是去上卫生间,我们都牢记有序排队不插队。

 

 

 

 

 

两操时间到。认真做完眼保健操去操场,站队做到快静齐。

 

 

 

 

 

午写时间,入室即静、入室即写,并且时刻不忘“一尺一寸一拳头”。

 

 

 

放学啦,收获满满的一天结束了。收拾书包,推板凳,速站队,开开心心回家去。

 

 

 

  

 

 

在家里,时刻不忘老师讲过的好习惯。努力做优秀的小学生。

 

 

 

 

 

 

为鼓励孩子更好地养成好习惯,每个班还制定了奖励措施,看,孩子们收获满满。

 

 

  

 

 

 

好习惯,伴我行。相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定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做网络生活的主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活动

下一条:梦想 习惯 毅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一第一次全体学生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