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环保时装秀 自信好少年—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一班环保时装秀表演

作者:娄慧丽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2-13]  来源:


12月12日周四下午,五年级一班举行了“环保时装秀”表演比赛。学生们提前两个星期进行准备衣服材料,用家里废旧布料、报纸、塑料袋等给自己做衣服,通过自我设计发挥,在自由创作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渗透环保意识。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娄慧丽设计总方案,班主任葛永春主持。

五年级伊始,学习强度和难度大幅增加,学生们的学习压力逐渐增大,如何让学生们减轻压力、快乐学习,成了老师们最关心的事情。“环保时装秀”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带来了新的激情,学生特别积极认真地利用课下的时间做出来符合他们的个性的服装。表演分为个人走秀和组合走秀,还设置了六位小评委对个人走秀的24名同学进行打分。先是个人走秀,参与比赛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一一进行,学生们的尖叫声、鼓掌声凸显出活动的意义所在。


   


同学们的设计的服装别出心裁、花样百出,让老师和同学们出其不意,评委们纷纷点赞。

                           

                           


接着是组合走秀。葛永春老师对不同类型的衣服进行组合搭配,小小设计家们自信走上了舞台,轻松的状态,洒脱的台步,走秀自然又有范儿,姿势得体又优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所有的选手们一起上场,尽情展示充满个性、活力四射的自己,小小的舞台,给了学生大大的精彩,小小的学生,给了老师大大的惊喜。

                           

结束后,评委小组长核算表演成绩,对积极参与活动、服装设计巧妙、材料选用大胆、制作工艺精湛的同学颁发奖状。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不仅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而且发散了思维想象力。本次活动学习与娱乐并重,在学生们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升华,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温暖的摇篮。



上一条:分享智慧 分享美食——记数学广角实践活动

下一条:Sing for Yourself初一英语合唱大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