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时代好队员——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级队前教育

作者:苏兆肖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2-10]  来源:

                                             

2019年12月9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级举行了2019级少先队队前教育仪式,此次队课活动由小学部大队辅导员崔海玲老师主持,主要从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诞生、队旗、队礼、队徽、队歌,红领巾的由来等方面来教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坐姿端正、精神饱满、情绪高昂。

 

 

 

 

 

通过本次队前教育,一年级的同学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理解铭记于心,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心潮澎湃,对“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埋下一颗爱国的种子。这次的队前教育,对于一年级的同学来说至关重要,体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表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根植于祖国、热爱于祖国的校园风尚,深深表现出了全体师生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所贡献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爱生活 爱朗读——记一年级语文朗读活动

下一条:​初二年级周周清过关检测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