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迎国庆送国旗 爱祖国爱家乡

作者:  时间:[2019-10-21]  来源:


 

2019年9月30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举行了一场“迎国庆,送国旗”的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长学生国情、国史的相关知识,弘扬爱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组织系列公益活动,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

为做好这次公益活动,初一级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比如搜集整理准备足够数量关于国庆、定陶文化、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常识等方面的题目文鼎苑等地点,利用答题和采访的形式,随机邀请市民或游客抽题问答对行人或游客进行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宣传;除设计好详尽的活动内容外,做好周密的活动计划,确定科学安全的活动路线和地点,统筹安排好公益活动的各个环节,以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七年级的孩子们整装待发

 

 

张忠洪书记为活动举行授旗仪式

 

 

出发

 

 

          答题赠旗

 

 

 

收队

 

 


上午十点半,同学们圆满完成了老师交给的任务,迈着齐的步伐,在欢乐的歌声中返回校园。

本次活动以学生实践活动的方式,把国旗以义卖或答题赠送的方式送给路人或商户,引导学生走向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鼓励学生参与陶城的精神文化建设参与良好社会秩序的构建给学生创造参与实践、体验生活的机会,从而理解生活的美好与艰辛,感受父母的辛劳,达到培养学生感恩父母、树立责任意识的良好教育效果,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品味书香 快乐仿写

下一条:小字典 大世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