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建文明城区 师生在行动--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5]  来源:

 

2019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大美菏泽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引导提升广大青年学生安全出行意识,培养树立参与社会实践能力,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组织2019级高一全体师生在定陶城区开展了“建文明城区·师生在行动”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2019930日早晨七点三十分,全体高一师生在综合楼广场旗杆前集结完毕。校长陈立军、校党委副书记张忠洪、政教处主任王占钦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出发前,王占钦主任针对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告知大家一定要先保证自身安全。

1

上午八点整,高一师生们打着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旗、各班班旗,身着校服、手拿指挥旗帜分成12队走出校门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3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丰富了社会实践教育内容,有效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师生文明素养,充分发挥了师生的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

下一条:用法律为青春护航 让安全常驻心中--记初一年级普法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