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我是国旗小卫士

作者:崔海玲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0-08]  来源:



他们迎着朝阳、踏着星辰训练,忠诚地履行着升旗、护旗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他们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他们就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国旗小卫士”。

 

     

 

升旗台上朝气蓬勃的风采离不开台下日复一日的训练、一点一滴的汗水。太阳下,闪闪发光的汗珠见证了队员们的“高光时刻”,拼搏和汗水将各个中队的队员们们熔炼成一个“国旗小卫士”

升旗手是“国旗小卫士”的灵魂,不仅因为他们的动作万众瞩目,更是因为他们代表着学校国旗小卫士的形象。每个中队都有一名升旗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将国旗高高抛起,抛起国旗的速度和准确时间都是队员们一遍一遍的练习。

 

 

二、二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二、四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三、二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三、五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四、四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四、六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五、一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五、三中队的国旗小卫士

“巾帼不让须眉”日常国旗小卫士的训练中,我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也涌现出了优秀的女将。

 

 

有一种初心叫传承
有一种汗水叫责任
有一种力量叫信仰
眼睛里饱含真诚,眉宇间充满敬意
他们正以赤子之心,将红色精神传承!

他们就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国旗小卫士”!

 

70年风雨兼程

70年砥砺前行

70年沧桑巨变

70年苦难辉煌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国旗小卫士”

祝愿伟大祖国70岁生日快乐!

上一条:五星红旗在我心 祖国妈妈伴我行———记二年级道法组、美术组课程整合之欢庆祖国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发展自我 做最好的自己---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学生知行提升会议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