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发展自我 做最好的自己---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学生知行提升会议

作者:董亚茹  时间:[2019-09-25]  来源:

 

秋高气爽迎国庆,花好月圆庆丰收。为规范学生行为习惯,促进学习效率提高,924日晚,初三年级召开全体学生知行提升会议。

 

IMG_2014

 

初三年级政教主任陈永拉开会议序幕。陈永主任从学生一日常规说起,于细微处见真章,就班级、宿舍问题一一展开,同时提出“班级6s管理理念”及“宿舍6s育人理念”,让学生在规范中坚持,在坚持中提升。其中重点阐述安全问题,呼吁学生珍爱生命,守护幸福。最后陈永主任说:我们天天在重复昨天的故事,但我们每天演绎的故事都是新的,以此激励学生规范自我,不断前行。

 

IMG_2021

 

初三年级教务主任张方方发表讲话。以《撕纸看人生》的视频感叹时间之短暂、之宝贵,视频内容引起学生发出生阵阵惊呼声!随后以测试题的形式让学生认识管理时间的重要性。最后重点向学生讲述“一个方法”、“四个原则”、“四个关键”的时间管理方法。“虽然我们无法延长时间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控制时间的流向。调整方向,争分夺秒,马上行动!”张方方主任以此勉励学生。

 

599EBED532BEAC5010217612CE0E8EFF

 

最后初三年级主任张廷福总结讲话。他先从明确三个为什么谈起,即1、今天的你们是什么身份?2、我们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开这个会? 3、我们为什么要开这个会?接下来用教学中的事例告诉大家今后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才能做的更好,张主任慷慨激昂的语言赢得学生阵阵掌声。

最后张主任激励学生在此关键时期,一定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要求每个学生要明确目标,树立自信,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是国旗小卫士

下一条:家校携手合作,共促生命成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