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家校携手合作,共促生命成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会

作者:杨柳  时间:[2019-09-21]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报告厅迎来了一年级学生的家长们。为了能更好的促进家校合作,帮助孩子习惯的养成。我校于2019920号上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一年级的家长会,学校特意邀请了裴晓霞老师给大家做讲座。家长们积极参与,精神饱满,井然有序的进入报告厅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920151848

裴晓霞老师向家长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理念,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专题讲述。裴老师说,家校合作能够促使家长将社会上的一些教育建议带到学校,同时将学生生活情况反映给学校。学校利用家长这丰富、有利的资源,可以不断优化教育环境,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QQ图片20190920152045

整个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全体家长聚精会神、屏气敛声,认真倾听,时不时的还拿起笔来在本子上做记录。这次家长会,家长们纷纷表示,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帮助孩子更快适应小学学习生活,领会了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也为他们更好地教育孩子指明了方向。

QQ图片20190920151835

家校合作,就是让家庭和学校以沟通为基础,相互配合,合力育人。通过家校合作,让孩子感受到来自学校、家庭两方面的教育,从而促进孩子更好地成长,提高家长教育的水平,优化学校教育环境。给学生一个喜欢上学的理由,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孩子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发展自我 做最好的自己---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学生知行提升会议

下一条: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兴趣半缘师——我校初二年级选课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