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兴趣半缘师——我校初二年级选课活动

作者:孔凡旗  时间:[2019-09-17]  来源:


秋雨连绵,秋寒阵阵。九月秋意渐浓,无数风展云涌之间秋雨沥沥淅淅,携韵带章,款款而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的老师们带着他们开设的选修课也向我们款款走来。

九月十七日下午第三节课,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开启他们的选修课之旅。简短的讲话之后,韦冲主任宣布选课活动正式开始。

其间,陈立军校长亲临现场指导选课工作

首先是各位老师给大家带来诚意满满的见面礼,向全体学生介绍自己所开设的选修课,并有优秀学员进行才艺展示,老师精心的课程设计和温热的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面对种类繁多的选修课,孩子们早已摩肩擦踵,迫不及待。在韦冲主任的组织下,同学校有序地开展了选课活动,满怀期待与欢喜地走到自己心仪课程的开课老师面前,郑重地在名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选课活动接近尾声,每个孩子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选修课,带着笃定的目光和灿烂的笑容走出报告厅。当我们询问孩子们选择某个课程的原因,答案总是惊人的相似——自己的兴趣和老师的魅力。正所谓“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兴趣半缘师”。选修课的开设,是一场声势浩大的互相成就的工程,老师成就学生,学生成就老师。就是一群有情怀的人做着一件有温度的事情,是一个不完美的大孩子领着一群不完美的小孩子追求完美的过程。愿我们师生以情怀和温度为底色,共谱附中实验课程华章。

上一条:家校携手合作,共促生命成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会

下一条:悠悠中秋风,融融团圆情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