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厚积薄发 大放异彩——记五年级暑假作业展

作者:王丁洁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9-03]  来源:


9月3日一大早,五年级班主任老师就在走廊开始忙碌了,他们在忙着将学生们的暑假作业进行悬挂。正确开启暑假的方法是静心沉淀,厚积薄发。通过暑假作业的展览,让学生们正式和暑假说再见,和新学期说你好。

 

 

各学科作业在走廊的一侧整整齐齐地悬挂着,俨然即将接受检阅的士兵。翻一翻同学们的暑假作业,让老师们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欣慰:欣慰之一是孩子们长大了,他们学会了认真,学会了仔细,学会了踏实;欣慰之二是暑假前老师们精挑细选的暑假作业主题,同学们都很好得落实在了作业中。作业大多以项目化的形式进行展开。思维导图整理数学知识,快乐暑假手抄报,暑假重大安全隐患“溺水”的主题宣传……上士闻道勤而行之,学到然后思考,思考后再力行,知识在不断的更新,坚实。

                                                                              主题一:思维导图联通知识和力行

 

 

 

 

主题二:快乐暑假,暑假快乐

 

 

 

 

 

主题三:防溺水安全主题宣传

 

 

 

 

 

项目化的作业调动了学生的多元智慧,锻炼了学生思考,布局,写,绘,色彩搭配等多种能力。课下,同学们都站在走廊上进行观看,并不时地进行交流。

 

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好习惯坚持下去。人生最大的快乐来源便是读书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获得快乐!

上一条:花开有声 华丽绽放 ——初二年级暑假作业展

下一条:扬帆远航 梦在前方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