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走进科技馆,感受新奇特——小学部二年级科技月活动

作者:陈丹 编辑:陈晨  时间:[2018-12-07]  来源:小学部二年级

             

在“共享生命成长”的理念的指引下,基于“培养兴趣,养成习惯”的教育目标,我校小学二年级组织参观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科技馆,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新奇特。

127下午,在二年级全体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出发了!穿过美丽的校园,迈入整洁的综合楼,科技馆映入眼帘。这里的各种事物都让学生们为之赞叹,感到眼界大开。学生们参观了并体验了“自己拉自己”、“镜子迷宫”、“万丈深渊”、“烟雾逃生走廊”、“怒发冲冠”、“彩色的影子”等项目,还看到了机器人的各种动作演示,仔细观察了许多的航空模型。

 

IMG_2351

QQ图片20181207155048

IMG_2369

IMG_2402

IMG_2387

IMG_2401

QQ图片20181207160708

踢球

四班

二班

走进科技馆,同学们亲身体验实践,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通过科学游戏的实践操作,同学们初步感知了关于力学、光、电等科学现象。学生们在参与互动中,主动探索、动手实践、激发创意、实现创新。相信科学的种子已悄然种在了每个孩子的心中,这一次的科技馆之旅必将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跳蚤市场的神奇奥秘——记四年级一​班“跳蚤市场”小活​动

下一条:责任点燃青春,担当成就未来---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中考动员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