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奋力拼搏200天 再创高考新辉煌——记我校2019届高三年级考前200天誓师大会

作者:孟晓君 编辑:陈晨  时间:[2018-11-19]  来源:高中部高三年级

腊梅傲雪盼新春,长风破浪迎高考,20181118早晨,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年级考前200天誓师大会。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高三年级主任祝勇做考前200天动员讲话。他讲到:“在距高考还有200天之际,全体师生便进入到了中段发力,弯道超车的拼搏之旅,胜利之旅。人生几何,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我们高三全体师生要心怀梦想,不忘初心,争分夺秒,奋力拼搏,用我们辛勤的付出和全部智慧,携手同行,共谱2019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考的辉煌胜利。

高三教师代表王岩激励全体高三学子:“我们将是中华民族建设事业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心怀天下,坚守信念,勇敢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共同描绘祖国的美好明天。在备考的日子里,难免单调枯燥,压力重重,但请你们记住,你们不是孤军奋战,在你们身后,永远有父母、老师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大家携手共进,团结协作,风雨同行!老师愿作你们生命的灯塔,为你们照亮前行的方向,老师愿做你们航行远方的风帆,助你们到达成功的彼岸。同学们,百日莫空过,高三不再来,让我们一起倾注全部热情,决战高考。”

 

在高三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子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声彰显着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全体高三学子决战高考的无比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

 

相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全体高三学子定会鼓足信心,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相信,2019年的6月,学子们定会收获人生的辉煌。

                                           

上一条:厚积薄发凌绝顶 秣马厉兵酬壮志——初中部隆重举行期中表彰及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是拼音小能手,快乐又光荣——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畅游拼音乐园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