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寻找祖国妈妈成长足迹--小学部三年级国庆活动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18-10-16]  来源: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第69个生日,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继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少先队组织的激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三年级在国庆节期间举办了以"寻找祖国妈妈成长足迹"为主题的国庆活动摄影展。

IMG_0420

祖国妈妈成长的足迹在哪里?有的同学从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中,看到了祖国妈妈的成长;有的同学从绚丽现代的交通工具中,看到了祖国妈妈的成长;有的同学从硕果累累的丰收中,看到了祖国妈妈的成长;有的同学从激情澎湃的阅兵中,看到了祖国妈妈的成长······

IMG_0415(20181016-171439)

IMG_0416(20181016-171447)

 

IMG_0418(20181016-171501)

IMG_0419

孩子们的照片展,引起了全校学生的围观,通过本次活动,三年级的孩子们爱国的情感得到了升华,也带领更多的师生激发起爱国之情。

IMG_0421

 

身为新时代的小学生,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身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要为祖国妈妈的强大,从小树立自己的梦想。爱祖国,爱人民,是每一个少先队员心中行驶的航灯。

上一条:因材施教育英才多元发展赢未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个性化培养导师拜师仪式顺利举

下一条:书册留墨香,明灯伴成长——初二语文组项目式学习之“鲁迅日记”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